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会员展示

理事单位

邢台捷逸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

邢台捷逸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河北省邢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属于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5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近20人,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人。公司还拥有一批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的电梯安装维修人员,经验丰富,技术扎实,且都取得河北省质监局颁发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


公司主要从事电梯及配件销售、安装与维保,在成立之初以“服务”为工作重心,对用梯单位着重作技术咨询和维保工作,以服务至上带动营销。至今已销售各类电梯涉及客梯、货梯、医梯、自动扶梯、观光电梯、合资梯和国产梯。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电梯工程企业,形成安装、维修、配件供应和技术咨询一条龙服务。


捷逸达电梯拥有中国国家特种设备安装维修B级资质。公司以质量第一,服务为本的宗旨,树立一个“重质量安信誉”的企业形象。公司严格把关,并对各工序质量层层监督、步步控制,同时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电梯安装工序及竣工验收管理制度,以“电梯安装工程竣工验收一次合格率为100%”、“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0”作为公司对各部门工作最重要的考核目标。公司始终“以安装质量求生存,以维保服务质量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秉承“诚信、互赢、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以优质的工程和专业的服务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要求。迄今,公司已在邢台市场建立起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成功完成了多个小区、医院、商场及其他公共建筑场所的电梯安装工程项目,并与多个地产、物业管理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工程项目做到哪里,维保服务网络就完善到哪里。市区、沙河、南和、临西、柏乡、任县、广宗、威县、巨鹿、清河等地,都建立了技术过硬的服务网络。安装并监检合格交付使用的项目遍布全市各县。市区新华府、邢台市儿童福利院、广播电视台家属院、广宗金筑凤凰城、临西明珠上院、金御豪庭、丽景新城、清河宇联明都、沙河普锦广场、任县缔景城、襄政皓月、巨鹿清华园、巨鹿县医院、巨鹿迎宾家园、柏乡柏林国际等,都成功使用了我们公司安装并维保的“快捷、安逸、畅通”的电梯。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为本”,以务实、热情的态度继续服务于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