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新闻中心

学会新闻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受邀参加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专家查隐患”活动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全面规范宁晋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确保宁晋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2022年1月21日上午,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专家查隐患”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主管副局长魏强同志主持,宁晋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全体、综合执法股全体和省学会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凤凰镇市场监管所就如何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发言,综合执法股就如何做好特种设备安全执法工作进行了发言,企业代表就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向全县发出倡议,省特种设备学会专家代表进行了讲话。最后,县局党组书记兼局长谷立伟同志讲话并宣布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专家查隐患”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