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在线学习 模拟考试

中国社会组织 5A 级学会

最新通知:

新闻中心

学会新闻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气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23115日,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气体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培训考核基地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气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建平主持,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王琛亮局长、学会理事长高少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帅民、气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国英,以及我省气体行业相关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次。

image.png

会议主席台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会任命王国英为主任委员,尹建平、张佳旭、余武、霍利斌、刘双凤、张志强、姜磊、聂锐、赵众、申帅锋、董振国、王玲云为副主任委员,并对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和牌匾;委员会共遴选出单位会员967家,主要是我省从事气体行业的特种设备生产单位,范围涵盖了气瓶充装、气瓶检验、气瓶制造等领域。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气体专业委员会工作导则》和气体专业委员会专业工作组及成员名单。

本次会议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帅民进行了致辞,代表学会秘书处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指出气体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从事气体行业的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同时对气体专业委员会的今后发展提出了期许,希望气体专业委员会能够快速成长,成为特种设备行业中的一支中流砥柱。气体专业委员会王国英主任委员对气体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倡议所有会员积极参与气体专业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我省气体行业向着高质量健康发展。气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建平对气体专业委员会今年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高少杰理事长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做了发言,并对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王琛亮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气体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今后要充分发挥好专业委员会的桥梁作用,为我省特种设备事业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学会领导和参会的会员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image.png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   王琛亮

image.png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理事长    高少杰

image.png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帅民

image.png

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气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国英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会员合影